首页

关于第35届穆斯堡尔谱应用国际会议及其专题研讨会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第35届穆斯堡尔谱应用国际会议及其专题研讨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6日在我所举行,本届会议包括会前与同步辐射和自由电子激光相关穆斯保尔谱研讨会“——DICP Workshop on Mössbauer Spectroscopy Related to Synchrotron Radiation and Free Electron Laser”,以及穆斯堡尔谱应用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Applications of the Mössbauer Effect”。届时将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二百位各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旨在为与会专家、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穆斯堡尔谱学及其在材料、催化、生物、环境、深空探测等各领域的应用,从而推动穆斯堡尔谱学的可持续发展。此次会议是我所70年所庆活动之一。

本次会议由大连化物所穆斯堡尔谱数据中心、中科合成油及广西师范大学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涛院士任本次会议的主席,穆斯堡尔谱数据中心秘书长王军虎研究员与催化与新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晓东研究员担任本次大会共同主席。会议详情请参见会议网站http://icame2019.csp.escience.cn/ 。

为给我所研究生提供锻炼自我能力的机会,会务组现面向全所招募热情、乐于英语口语交流的志愿者。入选者不但可以免费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与世界著名科学家近距离接触交流,还将接受相关培训并获得报酬。请者有意者填写附件《志愿者报名表》于8月19日前与会务组联系。

联系人:格日乐

联系电话:84379711/18624280698(微信)

电子邮箱:icame2019@dicp.ac.cn

附件:《志愿者报名表